空蝉

pp病友/狡朱/弓凛爱好者

一个龙骑士和一个小枪兵

枪兵扛着她的枪,戳在古墓洞口等人。
她爹让她去古墓完成别人的委托任务,天知道她连枪都还用不利索,每次举枪,手就抖得跟帕金森似的。
然后她就在门口等,看有没有其他倒霉蛋也被爹坑,等来等去,终于确认倒霉蛋就她一个。
她垂头丧气地要走,突然停到墓前岩石的阴影里传来一阵哐当哐当的声音。
枪兵胆子不小,她只是比较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。她抱着枪滚到一块石头后暗中观察,看到一龙骑士一身黑色盔甲,脸也用黑色面具罩得严严实实,抱胸戳在阴影里,成功跟阴影融为一体。
枪兵抱着枪滚过去,用手小心翼翼地戳了戳龙骑士的背,痛!
龙骑士一脸冷漠地仍然背对她。
枪兵说,你钱掉了。
龙骑士果断弯腰去捡。枪兵抡圆了枪,像打高尔夫一样,一杆就把龙骑士打得笔直地滚进了洞里。
这是她发挥最好的一次,以前她用这招,那些仙人掌小人总是尖叫着冲她脸上去,把她打得像红毛丹。

龙骑士问她,你干啥。
枪兵回答,找你一起挖墓。
龙骑士沉默几秒钟,说,我不会。
枪兵说,怕啥,我也就是让你冲进前边那堆骷髅里。
龙骑士说,然后呢?
枪兵说,你这人缺心眼?然后就打啊。
龙骑士打量了下枪兵的小身板,又问,你跟我一起冲?
枪兵白了他一眼,我从那边那条路走过去,谢谢您。
龙骑士爬起来要走。
枪兵赶紧去拽龙骑士的枪,陪笑道,一起冲一起冲。

最后两个人一起躺在地上,周围的骷髅们毫发无损地在那儿嗑瓜子儿唠嗑,当他俩不存在。
枪兵看着骷髅们空荡荡的肚子,瓜子皮和瓜子仁儿都从胸腔哗哗地漏到地上。
她说,骷髅嗑瓜子儿,没见过这么无聊的。
话音未落,一个骷髅扔了一把瓜子皮到她脸上。
她又问龙骑士,原来你不会啊?
龙骑士说我不是一开始就告诉你了,我还以为你会,不然我门口站那么久是在等这些骷髅跟我斗地主吗?
说要,又一擦瓜子皮扔到可龙骑士脸上。
枪兵说我以为你是不会挖墓。
龙骑士说我除了吃饭啥都不会,你说我不会挖墓和不会打怪有啥区别。
枪兵很不可思议,问,你怎么混到龙骑士的?
龙骑士说,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,毕竟我的志愿是当个理发师,结果现在头发都露不出来。
那你干嘛要做龙骑士?
我爹传我的,这破地方也是他让我来的。
枪兵诚恳地说,我觉得我们可以成立一个组合。
龙骑士问啥组合?
枪兵说,父仇者联盟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空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