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蝉

pp病友/狡朱/弓凛爱好者

元旦快乐。

LOFTER上认识的人不多,关注的人也不多,但还是想向仅有的关注我的朋友们道一声元旦快乐w。
建立这个空间的初衷,是为了在无人认识的地方记录自己的脑洞,或是吐吐槽,也算是剥离出自己的一部分。三次元忙碌且劳累,要求时刻保持冷静、理性与克制,我不是一个强大到能统一自己内在感情的人,所以只好以分裂的方式求得心安。
2015年,似乎跟过去的七年一样,没什么总结可以做。所有的困难最终都被克服,所有的关系都随着我刻意的放任而疏远。没有过不去的坎,没有最糟糕的事。总体来讲,顺风顺水,平静得平淡下来。
当然也许是因为我真的越来越傻、越来越蠢、越来越迟钝了,才会觉得没有什么糟糕的事……毕竟最后一次作业时,在做展示前的48小时内几乎没合眼;差点和组员D撕起来;展示前1小时打印店机器坏掉导致提案手册足足花去四倍时间才打印完成;组员A在返校途中乘坐的车因为违反交通规则拦下;组员B丧心病狂手贱用水溶解彩铅结果毁掉了手稿不得不重画;同时雾霾来袭,负责展示的组员C醉霾……
点背到了极点。
其实最后我都近乎崩溃了,我在小组作业群里发语音,冲着他们嚷嚷“我不管了”“你们别烦我”之类的话。后来觉得自己也很伤人。
不过一切能被我克服的困难,真的都不算糟糕吧。所以,一切依然很好,我应当感到满足。
2015年,最棒的事,一定是我开始尝试写同人了。我会觉得它很棒,是因为我能再次纯粹因为爱去做一件事了。
上次基于这样的立场,做出行动,还是高二时候ww
虽然,我的文真的写得很烂:(
最近一直在想,我写的东西为什么都会欠缺一点什么——大概是没有灵魂吧。经历高考之后,我把“学”与阅读,都变成了肤浅的、狭隘的、被动的生理性行为。无意指责这场人生中最公平(非讽刺)的考试,只是沮丧自己的堕落。
所以,我的新年愿望是,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加努力,可以拓宽知识面,可以让文笔变得更加老道,可以写出质量更好、大家更喜欢的、让大家能够开心的狡朱文!!!!( •̀∀•́ )
(当然也希望考研顺利)
最后再祝所有人元旦快乐啦!!!日期的前缀变更为2016时,也希望大家的生活能随之改变w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空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